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香肠面包 (甜面包,直接法)


第一次自己做面包~我的烘炉也是第一次被我拿来烘面包~
火候还不太会顾~ = (

最近都一直下雨~天气没那么热~
可能这样我的面包发酵不够~
不够发~才发了一倍这样而已~

而且我也不是很懂面包怎样操作~
一直等一直等~面包还是不能发狠打~

不管了发了一点点也拿去烘了~哈哈
做了9粒的面包整整用了半天的时间~够力啊~

面包也有在烘炉里面发了一点点~
所以烘出来也没那么的小~还好~

面包拿在手蛮重一下的,吃起来面包有点硬,不满意
但不至于可以丢死人那种的硬啦哈哈~
但好吃哦~
颜色也还可以,不是的那么差~
但底部有点 chao hui da~烧焦~
下次底火会转小点了~
这次用上火207'c 下火170'c
下次改用下火160'c看看~

这面包有加白油(shortening)
但上网看,有人说白油吃多不好~不懂是真的吗?
下次试别的食谱别放白油的,不懂口感和味道是一样的吗?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tdog+cheese 面包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咯~~我是新来报道的。。

    美眉的手很巧哦~~~
    我是不会做。。来吃就有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