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28.7.11 SP日本餐

和dear 到sp 去吃日本餐咯~~
去了TMN RIA JAYA 那里的日本餐吃~
环境不错哦~~食物也Ok~~但我觉得它寿司贵了一些~所以那天没点寿司,
两块的寿司在RM 5-7 之间,我吃不下呢~~
我们点了套餐~~我点的是chicken stick~它的鸡肉很香很好吃,皮脆脆的~
dear 点的是姜味的,虽然鸡肉很软,但味道我不喜欢,也咸~
我们还点了小章鱼,我和dear最喜欢的了,每次去到sakae sushi都会点到2盘来吃~
大盘也才RM 5~
这里啊==‘’ 小小一碗,才几只既然要RM 7 呢?
那么多间的寿司店,我还是比较喜欢sakae sushi,选择多又便宜~
可惜kedah没有~要去到北海才有啊~~>.<''


这里的绿茶是没有收费的,还得refill~~也没有service charge~
还有日本人来吃呢~就坐在我们隔壁~但他们kikulu讲什么我们都听不懂~哈哈


就是这个小章鱼啦,你们看,那么小碗而已RM 7~




这是我点的啦,什么chicken steak 了~~1set RM20 
不错吃哦~~

这是dear点的~~姜的味道,不好吃>< 1 SET RM20



最后点了甜品~我最爱的绿茶冰淇淋
还不错咯~绿茶味道不够浓~RM 4

CHIK CHIAK 拍照啦



无聊玩玩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