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我的生活很无趣

我真的真的好想出去工作~
现在每天在家就是起床,上网,吃饭,看戏,睡觉  ==’‘
是不是很多人想要这生活呢??我可不想呢!!
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去做工????我不是不做工~
我是没交通让我去做工~~要是有交通我就出去做工咯~
以为每天在家很爽咩??
就这样让我的重量每天在上升~~现在已经50kg 了~~每天吃不停!!!!
我接受不到现在的身材,重量啊!!我好想好想买减肥药来吃~~可是又担心不好和副作用!!!救命啊!!!!呜呜呜


我可不是花家里,花男友的钱~
我自己有上网卖东西,一个月也有几百块可以用的~~
我还要赚来还保险,还有储蓄的钱呢~所以不能不网卖~
就不要问我上网卖什么啦~


haiz~~每天就等星期五的到来而已~因为可以出去啦~~
我又没什么朋友~好朋友通通都不在这了~每次就只有我一个人,
星期五就和男友去逛街啦~~
kedah是一个非常闷的地方~~都不懂要去那里好~haiz~~~~


我BEH TAHAN LIAO!!!!!我想要做工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