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巧克力冰淇淋

没用蛋没用鲜奶油的冰淇淋~
也是失败的冰淇淋~
黏黏的,又甜,都不像冰淇淋~
可以整盒丢了><''
而且成品是一点点的冰淇淋而已,但用了200g的coffee mate(奶精)~
看到这个奶精的字眼,我就觉得不是好东西啦~上网搜查一下,有人说里面没有牛奶成分啦~可能就是不好的东西了~我想还是不要吃多比较好啦~ 但还有半包呢?要怎么消耗掉它?丢了它??


改天换别的食谱做做看~


虽然失败了,我可以再尝试过~
但为什么妈妈要这样说我,她说'不知道你怎样做的'
我又不曾做过~失败也是正常的啦~

不但没有叫我下次再做过,还这样说我!

听了我就气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