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
情人节 14.2.2011


情人节来临咯~做了爱心,卡片小饼干给dear~
不懂要做什么就做了饼干~
新年期间吃了那么多饼~现在又做饼干给他~
不懂他会喜欢吗 =)
他带我出去时我买了罐子,一些写做饼干要用的东西~
他不懂会猜到我要买来做么吗~

情人节他来到我家我就给了他爱心饼干~上了车上他叫我去车后箱看看~
当他要开车后箱时先说“看了不要骂我啊”哈哈~真好笑~
因为如果他买花买那些不实际的东西我都会骂他~已经骂了几次~
所以他先声明不要骂他~XD
dangdangdangdang~开了后我看到了NIKON 相机。wah~一直以来我想要的相机 =)
但我都告诉他还不要买~迟些才买~但他偷偷给买了~
看了真开心~~我还以为今年没有情人节礼物收了~
哪知道真的是一个惊喜啦~
但很贵哦~替他心疼了~=( (今年他花了很多很多钱,都是为我而花 =(   )
这相机哥哥们也是一直想要的~可是我先得到了~XD 
可是买来了不会用~要研究研究了XD我的食物会有美美的照照啦~~嘻嘻

晚上约了朋友去吃饭东西~去到民歌餐厅,ei~有烛光晚餐哦~就甩了朋友去做情侣套餐的桌子~哈哈
哪里的气氛蛮不错了~暗暗又有烛光,很浪漫哦~
和男友过的第五年情人节,第一次吃的情人节烛光晚餐~(很喜欢)❤❤
点了情侣套餐食物~等等一会~食物来了~
erm...~不是很好吃~都没吃完~

有一桌情侣~那男生上台去位他女友唱歌~
然后讲了些感动的话,还借了厨房为他女友做了甜点~
那女生感动到哭了~
男生下台后跪在女生面前求婚~wah~~好浪漫的一刻好感动哦~
那女生也答应了,也穿上男生送的戒指~~
让在另一旁的我也小小的感动了起来~
祝你们爱情长长久久 =)

结账咯,总共RM88.99 (情侣套餐)
哪里的WIFI password是 sense8899~~
故意的吧 =)





 送给dear的情人节礼物

dear送我的情人节礼物~和我送的小饼干差天跟地 =(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在sense烛光晚餐~Happy valentine~I U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甜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 valentine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