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极乐寺 24.2.2011


在报纸上看到极乐寺灯会还有直到初二十八~
也一直在FB 看到朋友去极乐寺拍下的照片~那些灯非常漂亮~
引诱了我去~我也很久没去那里了~就问dear要去吗?
刚好那天晚上dear的朋友要到pg去~我们也顺便一起去啦~
但车不够坐,dear就自己开车去~

我也约了xinyi去~
这边搞那边搞去到那里已经很迟了=(
在车上远远的看到极乐寺我就喊说真的很漂亮~
去到那里要上观音亭去看,可是已经关灯了=(
又到下面去~wah~~~真真真的很漂亮~
去到那里拍了几张照片,那些灯pop~就关掉了~气死我啊~
从老远赶到那里就是为了看那些灯嘛,既然关掉了~
还很准时10点关~wuwuwuwuwu
失望失望~

我们也走了~为了去极乐寺,晚餐也来不及吃赶过去,哪知道~~
算了咯,去吃晚餐去~~
吃完~dear和朋友要去唱 k,我最不喜欢了haiz~~
他们就去唱吧,11点钟唱到凌晨3点~
我要怎么过啊?
还好xinyi陪我~我们俩就在Gurney Drive 边聊天边散步~
有点急就走到厕所去解决~看到很大的镜子,又没人~
在厕所里拍了照拍了好久啊~哈哈,女生就是这样~
可是时间还是不能过的~聊到一点多就到island cafe 去喝水~
点了一样我未喝过的热Hazelnut chocolate,来到后品尝了一口~
我就和xinyi 说很香很好喝~我也一口口的快喝完了~
真的很好喝~但价钱RM6.9 哦~贵哦~
过一会xinyi XX 和朋友来找她~我和他们没交谈,因为不认识~
坐坐一会2点35分了~驾车回到Gurney等他们出来~
终于出来了~去mamak 挡吃东西~回家去

半夜才睡觉~害到xinyi太累隔天没去上课~>.<''

失望的一天~huhuhu

隔2天在整理照片时
啊!!!!!
在极乐寺拍的照片都不见去了~~~
气死气死我了~~~~
讨厌啊!!!
剩下几张而已~
合照都不见去!!!
哭死我了!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iyi ~toilet agn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Gurney Drive



极乐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不是很漂亮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到我很肥很大只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几张而已~还没来得及拍~灯已经被关掉了 ~唉~明年再来~等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