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Go PG 21.2.2011



海铨从SG 回来~就和他,他女友yanying和她朋友到pg去玩咯~
只去到Gurney~好闷哦~哪里不好走的很无聊~
她们要去唱k~我不喜欢唱就约了在哪里读书的xinyi(老朋友了)出来见面~
还就没见面啦~她也带了几个朋友去~
就和她们一块去吃东西~我没吃啦不好意思要吃哈哈~
因为他朋友我都不认识~
就看她边吃边聊~
不懂是不是久不见了~话题蛮多的~
她朋友一口一口的吃完了~她还在吃~
好像我打扰了她吃东西哦~哈哈

过后就去走走啦~还是聊不完~
真喜欢这感觉~可以和朋友聊多多的~
尽然在那时候给我知道了她的一个秘密~
yo~很够力的她~
那么多年朋友尽然没让我知道~
自己'收埋收埋'起来~真够力
但还是祝福她咯~~^^

又到厕所去拍照啦hiak hiak hiak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高的yiyi~怎么我那么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iyi的白兔牙 *nn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嘛要半蹲呢~不要配合我们矮的人吗~矮矮的我多希望可以再长高呢~

6点钟要走人咯~是时候和朋友说再见啦~
yiyi下次我们再见=)

一路来去到pg~在朋友车上一直嗅到一种味道~不是臭味是香味~
有点ais-kacang的味道~
过后谈到香精的话题~我就和朋友说在你车上的香精很像ais-kacang的味道~
全车的人笑翻天~我以为我嗅错就拿了她的香精来嗅看~对呀就是这味道~笑死我了~ 


和yanying她们去吃东西啦~到槟华对面的food court去吃沙煲面~erm~味道还 可以啦~
但yanying留着肚子到北海raja uda去吃tomyam~她的最爱~
去年在哪里实习时常去吃的地方~还蛮不错吃的~
去到了北海见见一下老师们,买了一些烘焙纸杯就去吃tomyam 了~
肚子还有点饱着就叫了tomyam料吃而已~
最喜欢吃哪里的炸鱼块~好吃好吃~
吃完回家咯~
海铨隔天晚上就要带yanying去SG 工作了~
祝你们一路顺风~
下次回来我们再见~Miss u all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nying and her frenz jiayun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i chu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nying and hai chuan (海铨瘦了很多~也白了很多哦)多高兴的他可以瘦下~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在原料店败回来的~很喜欢这些东东纸杯~很可爱很漂亮,做cupcake也很方便 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价钱不便宜丫 >.<''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ilet toilet agn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