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
农历新年年初一  太平动物园

 每年新年年初一家人都会到taiping 姑姑家去拜年~
今年也不例外~我很少去的
但今年因为姐姐和她孩子有去所以我和男友也跟去了~

去到哪里拜年拿完红包,吃完火锅就到动物园去啦~
姐姐孩子要去所以我和男友也去了~
去到ZOO好多人也好热啊~~

我也不忘了拍照做纪念啦~=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大只的鱼哦~但只拍到尾巴~游得太快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观赏鳄鱼的 围墙做得很矮哦~真担心鳄鱼会‘跳’出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很可爱的Honey Bea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姐的孩子 ,我的侄儿 家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懂叫什么动物了,它身上的颜色很漂亮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勇敢~我都不敢呢=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乐拍照很爱搞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自拍照,他都要来插个头><''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乐和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他 也就是我男友 ‘醛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懒惰的猩猩哦~它会伸手向游客讨东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游客丢了一粒甘给它,但甘掉下去了,它可以走过去拿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它就是坐在哪里不要动,还再伸手要食物吃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很懒惰但很可爱啦~~~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这猩猩很恶心哦~它跑到树哪里向着大家大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了还用手去挖屁股,而且还拿来嗅和添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,够恶心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尽然我还来得及拍~ 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看到吗?黄黄在它屁股的就是大便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