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年初三


年初二到醛伯母家哪里拜年,过后到他外婆哪里拜年啦
~年初二就这样子的过了~好无聊哦~

年初三早上也到老朋友老邻居哪里去拜年啦
好久没看到她们了~有些变胖了有写还是一样瘦瘦的~
但改变得不少啦~
当aunty 给我红包时说明年不给我了
我很奇怪的问了为什么
她既然说明年到我给她了,应该结婚了=.=''吓到
我也跟她说她女儿她们先啦 ,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左边算起那3个就是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啦,也是我家隔壁的邻居,她们在前几年搬走了,很少再见到面了~可以再见到大家真开心









年初三和一般朋友到北海去逛逛啦~
其中三个朋友在同一件店里买了3架 i touch ~
一架好像RM 10XX.00
好有钱哦他们~
我男友说他也要买~当然被我喊 ''不可以'' 啦~
买来也不怎么用,买来做什么呢浪费钱就有啦~=.='''

拍照拍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sakae sushi 去吃寿司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寿司旋转哪里看到镜子,我也拍个照啦=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朋友,candy~每次拍照都是我把她拉过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兔年行大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生全体合照~又是我叫的啦~难得大家一起出来就拍个照做纪念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衣的屁股痒~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要来张大合照的,但叫都叫不听的,就不拍了,唉 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