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Butter Cookies

有一阵香香的奶油味~好吃下~
食谱来自我的老师啦'Chef Eddie Choong'

饼干上的小小颗红色的cherry 剪到半死+手痛+粘粘  (不喜欢)==’‘
那个花型也是很难挤出~不懂为什么面团那么硬,挤到手痛了~挤了一些就不挤了~
剩下的面团怎么办呢??再往下看咯 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挤到手痛的花啦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往下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ng dang dang da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剩下的面团就变成这样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爱吗?
 
把它变成我电脑的background 啦=)

一对对

再看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我EDIT 啦

  这些都是姐姐和我联手做的
  但照片里的是我自己做的啦~
  姐姐做的没那么漂亮所以没拍起来嘻嘻
  原本是想把面团做成cheese tart 或蛋塔的,但姐说要做饼干就做饼咯~
姐是晚上来家里做~单但还没哄好她就要回家了~剩下的收尾就由我来做~
真是累死我  呼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