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Tuna 海鲜pizza + chocolate muffin


今天早上九点就起床,梳洗好后就开始动工咯~
dear 一直说要吃pizza~就做了tuna pizza,tuna是他买的~
把tuna开起来~wah~好多油丫~是辣口味的~
下次别买这口味了~

做好pizza,做chocolate Muffin~食谱那里说可以做小杯的13杯~
可是我做了才6杯~而且有一杯是一半而已~
为什么那么少的?我的纸杯也不是很大呀~奇怪~

做好就驾车拿去dear家给他们吃~连早餐都没吃=(
因为赶着去他家~要去HONG LEONG 银行做定期~
和dear合名放~
半年而已哦~
头3个月有2.88%
接下去3个月是3.88%~
蛮ok 了啦~其实我也不懂~不会这些东西 XD

dear吃了pizza说好吃~我没吃到呢 =( 说辣~
chocolate muffin,dear 说还好~
我也没吃到~
改天再做过~
因我家人也没吃到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una 海鲜pizza ~满满料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ocolate muff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