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18.2.2011

看中医
18.2.2011 星期五


AS有位中医蛮多人去看的~5年前我去看过一次~
现在又去看他了~每次早上早早就已经很多人排队拿号码看中医师~ 
但我在他要休息吃午餐的时候去看他~
不用排队了真好~

我告诉医生我每个月经痛都很够力~
然后一直要上厕所~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尿~(我的病很多)
然后再说我最近时不时腰哪里会痛(我真的怕里面生东西)
医师帮我把了脉说还有很多~==''
1.心脏不够力
2.身体很弱,才十几岁人身体就那么弱了  T_T (我已经21岁了)
3.很容易被吓到~不能做激烈运动,心会跳很快
4.时常忘记东西~这边做了,那边忘记 (所以我读书都是读死书)
5.还有什么忘记了。。。。。唉~~~~~

给我吃经痛和一直上厕所的药而已~然后说过后再慢慢医其他的~(我不要病啊T_T)

之前已经去过专科看经痛的~可是没问题也没生东西~(每个月吃止痛药)T_T

也去AS专科看了为什么一直上厕所~医生说我膀胱小~吃药了也没效 (花了几百块)

过后又到Penang专科去看~没生东西~尿有一点点的血,没事~吃药也没用
再去看 ,验尿,尿的血从5 起到8 再起到20 (那时接近经期,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血很多,肉眼看不到的血)~~医生说要更详细检查~我已经没去了~因为医药费要整千~我没买保险所以没去了~
加起来我看医生的花费已经千多2千了~~~(我破产了)
dear妈妈说带我去政府医院检查,到现在还没去~

真的很怕我有事~更怕开刀~~更怕我活不了多久  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