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年初五


哎呀~我没工作所以不会喊说初几初几要开工 XD
已经一年没工作了好无聊哦~过了年会再继续找工作~
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~
年初五就在在家过而已啦~
晚上到健鸿家去,他进新家所以被邀请到他家party去~
去到哪里蛮多人的,而且蚊子也很多,可能它们也要凑热闹吧~
脚也被叮到一粒粒 痒死了~

吃了一些食物就和朋友聊天去~总算不会那么无聊啦~(╯﹏╰)b
刚好当天也是志健的生日,醛和几个朋友们合钱买粒蛋糕帮他庆祝~
唱完生日歌吹蜡烛,erm~紧张时刻又来啦~这个动作他们每年都会玩~
好像不会觉得闷的咯奇怪他们~
吹完蜡烛他们就把蜡烛压到低低去要寿星公咬起来~
当然寿星公一直都不敢咬啦~因为后面有一大堆的捣蛋鬼~
最后还是中招啦  (大家都应该是中什么招啦)  ~抵挡不住~哈哈哈~看到那个画面真好笑~

大约11.30pm我们就回家去咯~
吃得不饱,但胃又不舒服,隐隐作痛(╯﹏╰)b
叫醛带我到马来档口去吃我爱吃的nasi kampung goreng~~XD 
知道吃饱肚子会痛但还是照样吃~
醛说和我share share~但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吃完了~
挡不住食物的诱惑 ,hehe
最后就是得挨肚子痛啦~wuwu

吃的饱饱的,时间已经12.00am
吃得那么饱怎么睡觉?
当然是坐着睡觉啦哈哈~~

照片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 这就是寿星公啦~看到他下巴吗?这是他们的杰作啦,当他在咬蜡烛的时候推了他头,整个脸都是蛋糕~可怜的蛋糕lol~~~就这样浪费了~呵呵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衣的就是健鸿啦~在他家party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